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红米2A无敌价大骗子 大神F1plus 399元诚心又无敌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6-10 11:10 评论:

前天,奇酷正式完成对大神手机业务的并购,宣布奇酷品牌与大神品牌将由周鸿祎直接操刀。昨天下午,老周就投下重磅炸弹,宣布大神F1plus版只需399元,这个价格真是无敌了,让目前国产手机的老大小米都倍感压力,看来手机行业的新一轮“血海大战”就要从此拉开了。

1

大神F1plus版的降价矛头直指红米2A,6月8日,红米2A刚刚降价100元,宣称499元是无敌价了。但是这个“无敌价”第二天就被周教主彻底揭穿。用老周的话说,看不惯吹牛的,专治打着“无敌价”的耍猴行为。

2

红米2A说自己是无敌价

大神F1plus版只需399元。无论是从价格还是配置,大神F1plus都要高于同档次手机红米2A,而价格还要比其便宜100元。

从大神手机官方微博公布的配置表来看,大神F1plus采用高通骁龙64位四核极速处理器;1280*720全贴合5寸IPS大屏幕;800万后置摄像头+500万前置摄像头;2500毫安电池,配置全面包围红米2A。

相比之下,红米2A采用 4.7英寸的屏幕、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联芯32位四核处理器的配置则显得逊色很多,其电池配置也只有2200毫安。

5本

由此可见,小米的降价根本没有诚心,根本就是打着“无敌价”欺骗消费者,大神对小米的揭穿,也看到未来大神将会做良心企业,将会做真正实惠的手机,让民众得到真正的福利和实惠。

 

卢君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