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Angelababy代言游戏不忘晒自拍 网友:拍得这么美是有美图手机在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5-06-11 14:34 评论:

当红花旦Angelababy刚刚与老公黄晓明度蜜月回来,就开始忙着代言新游戏《天谕》了,连着好几次都不忘在微博上晒美图手机拍下的新游戏代言照片.哇!一看这照片,真的是美呆了!网友齐呼:萌萌哒仙女颖,拍得这么美,美图手机真是赞!赞!赞!

说明: QQ截图20150611113311.png

Angelababy新游戏代言照,美美哒!

说明: QQ截图20150611113240.png

Angelababy代言游戏造型照

说明: QQ截图20150611113201.png

据了解,在一品牌秀活动上,3D幻想大作游戏《天谕》为玩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Angelababy作为该游戏代言人亲临现场,公布新增服务预约器,并与游戏玩家一同迎接开放性测试预约,众网友与Angelababy零距离接触,直呼国民女神亮瞎眼!

说明: QQ截图20150611113223.png

美!美!美!Angelababy真心接受这样的赞美,还用美图手机在现场自拍,并发到微博上与网友齐分享,迎来大片的点赞和赞美的声音:婚后的女神还是这么美!把女神拍的这么美,又能随时随地拍,美图手机功不可没!作为夜间自拍神器,美图M4在微光环境下轻松玩转自拍,无噪点、全能美颜,怎么拍都很美。

说明: QQ截图20150611134642.png

Angelababy直呼自己只用这款手机,全能自拍利器,工作时、休息时都在拍,想要多美就有多美!看来找她作美图M4手机形象代言人是找对了。Angelababy的自拍照被广大网友纷纷转载,原来女神之所以拍得这么美是有秘密武器的!

说明: QQ截图20150611135908.png

为满足最爱Hello Kitty的美图控萌,美图手机再次联合Hello Kitty官方特别打造美图手机M4 Hello Kitty特别版。萌萌的外观,配上超萌的UI主题,瞬间秒杀无数萌少女。这款手机将在6月24日首发,售价2499元,喜欢Hello Kitty的萌妹子要提前准备好哦!

何娟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