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399元大神F1Plus与499元红米2A谁更硬?比比就知道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6-12 15:59 评论:

手机行业中从来都没有永远的赢家,曾经风光无限的小米,最近似乎过的有点不愉快,经常成为友商开新品发布会有意无意都要攻击的对象,这对于小米来说,或许已经习惯了。但是最近有一件事应该是让小米不能习惯,这就是,当小米选择红米2A降价至499元时,并号称“无敌价”,然而,两天之后,周鸿祎领导下的大神给红米当头一棒:配置不输红米的大神F1 Plus版手机仅仅399元,比红米还要便宜100元,这让小米瞬间伤透了心。

399元大神F1Plus与499元红米2A谁更硬?比比就知道

其实,对于电子产品,消费者从来都是理性的,不是便宜100元就一定会买,还要看性能。只是,经过专业对比,红米2A相比大神F1 Plus而言,几乎没有任何优势,或许系统是唯一可以挽回颜面的地方。

在关键性能上,大神F1 Plus版处理器升级到高通64位,屏幕加大到5寸,前置摄像头提升到500万像素,电池增加到2500毫安,这一系列关键配置都远远对得起399元的售价。

399元大神F1Plus与499元红米2A谁更硬?比比就知道

而红米2A,处理器是用联芯32位四核处理器,屏幕仅仅只有4.7英寸,这显然没有大神F1 Plus的5.5英寸屏幕受欢迎。而采用的是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200毫安,这与大神F1 Plus相比显然是有差距的。

在如今这个信息化透明的时代,消费者都是聪明的,这两款都很硬的产品,到底哪一款更适合入手,相信消费者心里也有答案了。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