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Angelababy大波婚纱照曝光 粉丝惊呼是美图手机现拍的吧?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5-06-13 14:14 评论:

黄晓明与Angelababy领证后,大波正版婚纱照新鲜出炉啦!快来看看这两人的婚纱照是肿么样的?

4

黄晓明与Angelababy上演公主抱,王子与公主,嗯,真不愧是郎才女貌!

说明: QQ截图20150613130525.png

两人深情对视,嗯,幸福甜蜜!太美了!

说明: QQ截图20150613130537.png

Angelababy坐在老公怀里一脸陶醉,而黄教主更是享受美人在怀的甜蜜。

一张张甜蜜而精美的婚纱照,着实让众粉丝们过了一把瘾,粉丝调侃,在被曝光的婚纱照里,黄教主的手都没离开过Angelababy的腰,两人上演了公主抱、壁咚桥段,令粉丝们激情四起!

说明: MAIN201506090826000223456660297.jpg

早在两人领证前,就有港媒曝出,黄教主和Angelabab将在10月于上海展馆举行婚宴,两人一起飞往法国拍摄婚纱照,领证地点也被剧透是黄教主的家乡青岛。随后便很快证实了两人在青岛领证并于10月举行婚礼的消息,至于两人是否在法国拍摄婚纱照迟迟未得到证实,不过,近期两人大波的婚纱照遭到曝光,从背景上不能全部看出拍摄场地是在法国,只看照片就知道他们确实已经拍了婚纱照,而且还很美,真是郎才女貌,美美哒!有粉丝惊呼这是美图手机现拍的吧?

说明: AQ5992D400AJ0003.jpg

不要怪粉丝们这么说,Angelababy有着高颜值的容貌,爱美的女人都爱自拍,更何况她还是美图手机的形象代言人哦,总是时不时地自拍一些工作照或者生活照发到微博上,经常关注她的粉丝们自然是知晓的。Angelababy发的一些自拍照,张张都美若天仙,搞怪的,卖萌的,秀恩爱的,都俘获了无数粉丝的心!高颜值美貌加上7级美颜效果的美图手机,拍出的照片自然是美若天仙了。

说明: 1.png

现在Angelababy又在微博里晒出了新游戏的代言自拍照,看看是代言照美呢还是婚纱照美呢?不过都是美图手机拍的,效果会怎样?

好了,八卦的好奇心就到这里,最后再曝个猛料,美图M4手机Hello Kiktty 特别版即将上市,Angelababy仍然是代言人,猜猜她用这款手机来拍婚纱照会有怎样的效果?额,额,额,会不会萌的不像样了?

说明: 1433755230245.jpg

何娟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