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Angelababy霸气示爱黄晓明生孩子 网友调侃小baby满月照得用美图手机拍吧?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6-14 13:48 评论: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娱乐圈中永远被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就是明星情侣,无论是他们高调示爱还是低调甜蜜,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而近日,最受关注的非黄教主和Angelababy这对金童玉女莫属。从两人婚讯的爆出再到两人高调晒出婚纱照,每一个细微的举动都被牛仔们以十万分的特写倍数扒上娱乐圈的头条。

4

要说这两人,无论是霸道总裁黄晓明还是女神angelababy,那不叫郎有才来女有貌,简直就是天作之合,真个是羡煞旁人。回顾这位霸道总裁与baby女神的情感历程,那不叫一个情不知所起一网情深啊。不过话说回来,即便往事如何不堪回首,如今二人已修成正果。

2

近日有消息报道,黄晓明Angelababy将于2015年10月在上海展览馆举行婚宴。对于二人的婚后生活似乎也有所规划。但baby被问及“与黄晓明是否有幻想中的完美婚礼?”这位女神甜蜜地表示:只要选对了人,婚礼是什么样不重要。那么,对于婚后孩子的问题呢?关于这个在演艺圈向来都很敏感的话题,baby表现出独有的坦率,她很直白的表示,结婚就是为了给黄晓明生孩子。

爱情的最好归宿,生儿育女,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网友听闻,除了对二人的甜蜜爱情表示祝福,也不忘调侃。Baby女神这么喜欢用美图手机玩自拍,是不是等小baby出生以后,同样要用美图手机来记录宝贝的成长呢?

3

作为美图手机代言人的Angelababy,喜欢用美图手机玩自拍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事情,一度被公认为娱乐圈最尽忠职守的品牌代言人,虽然其代言过的品牌涉及食品、数码、奢侈品服饰、化妆品等多个领域,但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代言的夜间自拍神器“美图手机”,因为女神真的随时随地都在用啊!

那么问题来啦,女神这么喜爱拍照,而且还如此钟情美图手机,是不是小baby的满月照也得用拍照神器美图手机来拍呢?同样作为baby女神的粉丝,小编表示十分期待!

作为baby女神的超级粉丝,小编亲情提示,美图M4出Hello Kiktty 特别版啦,女神赶紧回家微博晒图啦!

1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