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颠覆行业的变革!中兴星星3号也有黑科技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6-16 16:2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6月16日消息,中兴终端在智能手机电池方面有了重大突破,即高密度异形电池,这一技术很有可能在不久彻底颠覆整个智能手机行业。

120785621

智能手机从诞生之初,便以科技性趣味性为人类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智能手机相当于把一部电脑装在了你的口袋里,这简直就是科技革命中的革命!然而智能手机多年来最让人诟病的一点,便是与功能机天差地别的待电功能。一部智能机能够彻彻底底使用一天已经算是你命大了,而槽糕的待电竟然催生出一个叫做充电宝的行业,天大的讽刺莫过于此。

不过来自中国的中兴手机打算彻底颠覆这一点。据相关消息人透露,中兴早在多年以前就开始在新型电池方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研究,根据电池原理对电池材料进行反复研究,从而得到最优结果。根据爆料,其最新高密度异性电池在同等条件下能源密度是传统锂电池的2到3倍。

然而这还远远不够,仅仅增加电池能源密度显然不是中兴的野心,该电池不仅可以比传统电池做的更薄更更小,甚至可以改变组织构成做成不同形状。这样一来,无论智能手机做成什么鬼样子,该电池都能够完美适配。我们再也不需要丑丑的正方形电池了。而且该电池具有极强柔性,还可以为曲面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提供完美电源方案。

1

幸福来的太突然,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我们可以预测,这款高密度异性电池必将会对智能手机行业带来深刻变革。据悉,中兴手机星星三号将最先使用该项技术,搭载该电池的星星三号在电池饱和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50个小时,以一天使用12小时计算,星星三号可以待电3到4天。小伙伴再也不用一天一充,或者蹲在墙角插座边猥琐地玩手机了。

而该项技术的量产和成功运用,不仅仅会改变智能手机,同时也会对电动汽车、航空航天行业造成深远影响。由此我们必须看到,在粉丝经济和互联网影响已经习以为常的今天,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更应该思考的,不是如何堆砌硬件参数,而是切实做到科技创新的投入。只有以核心技术立足的科技公司,才能真正走出中国走向世界,以单一的价格战进行商业竞争,永远不是一个公司的长久之道。

张帅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