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用美图手机雕刻青春 打造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6-16 16:44 评论:

说起父亲,很多人脑海里可能会闪现出朱自清的那篇《背影》......

3_副本

有一种爱,它是无言的、是严肃的,在当时往往无法细诉,然而,它让你在过后的日子里越体会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宽广无边的父爱......

5_副本

母爱如水,父爱如山。与母爱相比,父亲的爱总显得那么生硬严厉,但无时无刻,他都在用尽所有力气诠释着对儿女的关爱.......

11_副本

而今,我们已经长大!而父亲却老了,并且越来越像个孩子,可是我知道,他比我小时候好哄多了,因为他对我们的要求从来都不多.......

6月21日将迎来2015年的父亲节。随着父亲节的到来,关于父亲的话题再次成为被讨论的焦点。近日,《印度女孩的父亲节心愿:与爸爸有场真正的旅行》受到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并被认为是最有爱心的父亲节礼物。

父亲节作为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却在一年和一年的不同中被赋予新的意义。虽然 对父爱的表达有千百种方式,但对父亲的敬重和深爱确是如出一辙。那么,这个父亲节,你如何向父亲示爱呢?

7

NO1:现实主义:亲手为父亲做一顿丰盛的晚餐,添一套衣服,或者送他一台跑步机......

6_副本

NO2:浪漫主义:世界那么大,我想带他一起去看看!旅行?爬山?

9_副本

NO3:情怀主义:为父亲做一个青春纪念册。

PS:为父亲做纪念册,照片一部分是父亲以前的老照片,另一部分需要现拍。当然喽,给父亲拍照的话,一定要用拍照神奇美图手机,超强的美颜美肤功能,可以把父母的皮肤拍得美美的,看起来至少年轻10岁。老人家看了一定会很高兴得乐开花!

15

当然啦,做青春纪念册一定少不了全家福,拍的话可以用上美图遥控器,手机放在桌子上或者搭在拍照支架上都可以,只需要远远的通过控制美图遥控器就OK啦~

14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