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vvi出道才半年多 新机小i凭什么迎来抢购?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06-27 15:26 评论:

近日,主打颜值的时尚手机品牌ivvi携手湖北卫视强档综艺《如果爱》与众明星一道发布了其年度力作ivvi小i,这款全新的小i以高颜值引来侧目。

发布后,小i预约购买的名额也被很快抢空。在6月20日端午节当天,ivvi小i迎来了首销日,让人惊讶的是,当天出世仅半年多只拥有线下渠道的ivvi在小i销量上达到了3万台以上,更是造成了多地代理渠道供货告急。

ivvi出道才半年多  新机小i凭什么迎来抢购?

年轻的ivvi小i刚上市就如此热销,甚至让手机圈里的友商前辈眼红,这款新机到底拥有多大的魅力?

我们知道,ivvi今年豪掷亿元独家冠名湖北卫视人气综艺节目《如果爱》,引来了李光洙、熊黛林等多位明星助阵,配合《如果爱》第二季即将迎来热播,为ivvi小i积攒了大量人气,使得这款手机未发先火,也为端午节线下销售抢购一空埋下了伏笔。

ivvi出道才半年多  新机小i凭什么迎来抢购?

另外,ivvi的主打是年轻时尚,赋予品牌了浓厚的情感等元素,而且迎合了年轻人当下推崇颜值的特点。ivvi小i在颜值设计上有所突破,小i采用了整体厚度仅4.9mm的一体式金属机身,质感强烈简洁又不失大气;小i搭载了康宁大猩猩2.5D 弧面玻璃屏幕,拥有水滴表面张力弧度的设计美感 ,被称为“最薄弧面手机”;另外还采用了ID无边框的设计,极富视觉冲击力。小i在工艺上也有多项行业级的突破,所以能带给人珠宝般的精致感,迎来抢购并非偶然。

邓支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