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终于来了!Windows 10旗舰手机有望将在年前亮相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6-28 15:1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6月28日消息,WP系统市场份额和Ois以及Android相比,差的很远,就在最高时期也仅有3%,而随着一段时间的沉寂,似乎又开始下滑趋势,这对微软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然而,这种状况出现也是因为微软。据了解,自从微软在2014年4月发布WP版旗舰智能手机Lumia 930之后,已经一年多的时间,微软迟迟没有发出要发布下一款旗舰手机的通知,这让仅有的一小部分WP用户感到失望,同样造成WP系统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不断下滑。

01

尽管如此,在Windows 10即将发布的消息传来后,用户开始期待Windows 10移动版投入使用。但是从微软获知的消息却让人有些失望,因为消息表示,Windows 10 PC版和移动版将不会同时发布,移动版将在PC版之后发布,而PC版将在7月29日上线,移动版还没有确切消息。

但现在华尔街日报为我们带来了好消息,该媒体从微软移动部门负责人Ajey Mehta获知,微软将在2015年年底之前推出Windows 10 Mobile系统旗舰手机,不过Ajey Mehta并没有透漏该旗舰手机的具体配置等信息。

尽管如此,此前已经有传闻微软将打造Lumia 940和Lumia 940L双旗舰手机,两款产品都着眼于高端市场,都配备2K屏幕,其中一款产品将支持虹膜识别技术。

至于微软旗舰手机的更多信息,目前网上还没有曝光出来,笔者将继续跟踪,让大家随时了解最新情况。

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