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烫死人的Z3+之后 索尼又有新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5-06-29 09:1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6月29日消息,近日来关于索尼公司最新旗舰Z3+的负面消息不断,众多消费者频频吐槽,搭载了高通晓龙810处理器的Z3+在使用过程中“烫死人”。这款索尼力挺高通公司的旗舰机,如今明显被消费者不买账。又矮又死心眼的日本人,这一次终于要向市场妥协,在旗舰发布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新机就已经曝光。

近日,代号为E5663的索尼新机出现在跑分网站,从相关信息来看,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Z4 Compact。

根据此次曝光的消息,这款手机配备的是4.6英寸1080p屏幕,同时搭载MT6795八核处理器,提供3GB内存,摄像头组合式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2000万像素。

Compact系列向来主打小屏,熟悉索尼的消费者应该有所了解。但是此次的亮点在于索尼公司被高通坑爹之后,转投跟联发科深入合作。此次搭载的MT6795根据相关评测,单核表现平平,但是多核性能十分强大。同时消费者更加关心的是,此次使用联发科处理器,会不会使该款索尼新机更加便宜。

张帅
  • 关键词: 索尼 Z4Compact 联发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