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荣耀小口哨掀起语音智控风,或成未来智能手机标配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7-03 11:52 评论:

在荣耀·Go勇敢2015年度新品发布会上,第一个以真身亮相的产品并不是万众瞩目的荣耀7,而是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胸前挂着的神秘产品——荣耀小口哨。说明: Macintosh HD:Users:yepxiao:Desktop:新闻稿:1.png

荣耀小口哨是荣耀首款智能蓝牙耳机,它独创语音全系统穿透功能,连接荣耀7,可以熄屏状态一键语音呼叫联系人、发送短信、设定备忘录、闹钟、日程等手机系统级应用和服务。赵明还在发布会现场用小口哨给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打电话,演示了小口哨的熄屏状态语音呼叫功能。同时,荣耀小口哨还与荣耀7智灵系统的深度定制,打破传统APP的界限,一键对接手机热门应用,在无密码锁屏状态下,可用语音发起滴滴打车、微信、新浪微博、百度地图、去哪儿、大众点评等互联网服务。说明: Macintosh HD:Users:yepxiao:Desktop:新闻稿:2.png

事实上,各大厂商对于智能穿戴设备的探索一直没有停止过。从谷歌的智能眼镜,到iWatch以及现在市场上泛滥的各种智能手环,毫无疑问智能穿戴必定是未来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荣耀小口哨作为荣耀7的天生绝配,将手机的智能功能搬到用户耳畔,进一步解放用户的双手,真正实现人与耳机之间的智能语音交互。此外,荣耀小口哨还极大丰富了荣耀7智灵功能的应用场景,让这款荣耀新旗舰的智灵功能拥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另外,荣耀小口哨的随用随充、30分钟极速充满电、最远可达70米超远距离通话、超清降噪音质等功能,都颠覆了当今主流蓝牙耳机的功能极限。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传统蓝牙耳机信号不稳定,通话不清晰,没电时往往找不到电源的痛点。加之大面金属材质的典雅外观,都让荣耀小口哨成为荣耀7的必备配件。

除了完美适配荣耀7,荣耀也可配小口哨合其他内置语音引擎的手机使用。iPhone用户也完全不用担心,荣耀小口哨可以同样适配siri,说不定荣耀小口哨调教过的siri会变得更加听话。

未来,随着荣耀小口哨的上市,或掀起一场语音智控风暴,并在全市场引领智能机标配智能蓝牙耳机的潮流。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