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 6S最新消息:粉色版来袭 女性用户有福了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7-03 16:3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7月3日消息,关于iPhone 6S的消息,传来传去真的让人有些分不清真假了,但鉴于现在离新机发布仅几个月的时间了,可信度应该会高一些。早前,有消息传iPhone 6S将采用针对女性用户的玫瑰金颜色版本,但随后又有某消息表示否认了这一传言。

01

就在近日,国际科技网站macrumors表示,从新浪微博某网友爆料的消息中获得了有关iPhone 6S的最新配色信息。据网友表示,iPhone 6S将新增粉色版本以满足女性用户对苹果手机的颜色需求。同时这款手机主摄像头像素将提高只1200万像素。

同时,消息还表示,iPhone 6S的内部测试型号有两个,分别是N66和N77,网友猜测这应该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

尽管粉红配色迎合了大多女性用户的口味,但也有网友爆料,iPhone 6S的粉色后壳和白色正面搭配起来有些突兀,可能会影响美观。并且iPhone 6S的工程样机是1600万像素,但后来可能因为某些原因,改成了1200像素。但不同的是iPhone 6S增加了4K视频录制和240FPS高速摄影。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某富士康员工在网上发消息表示iPhone 6S已经进入量产,并上传了疑似新机的零件图,让人对这款新机有了更多的了解。

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