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眼睛大看得多 红米Note光圈又输给了大神F2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7-03 16:56 评论:

近日,手机行业以大神和小米两家为代表,正进行着激烈的价格战。在小米将红米Note降至699元后,大神也将其F2移动版降至699元,这两款手机经历了跑分、工艺、配置等一系列PK后,甚至连红米Note比大神F2重一个茶叶蛋的重量说都搬了出来。不过就算这样,两款手机的对比依然没有消停,今天,大神F2又跟红米Note比起了光圈,提出“眼睛睁得更大,自然看得更多”。

说明: 大眼睛.jpg

对比这两款手机,在拍照方面,大神F2与红米Note在摄像头的配置方面极为相似,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都配备了28mm大广角,并且都具备单一色温LED补光灯。不过红米Note的大光圈为F2.2,大神F2的光圈为F2.0,相比之下,大神F2光圈更大,进光量更大。

在智能手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手机的拍照效果尤其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而手机的光圈,作为用来控制镜头进光量的部件,光圈越大,通过镜头进入到传感器的光线就越多,也就是在快门速度不变的情况下,光圈大的手机,进光量越多,画面比较亮,而光圈小的手机,画面会比较暗。从拍照的样张对比,大神F2也确实要比红米Note稍明亮清晰一些。

说明: 3.jpg

在经历了那么多对比后,今天光圈比较红米Note又输了,不知小米作何感想。对了,顺便提一句,7月13日,大神将会发布最新款大神Note3手机,这也是一款大屏幕手机,对大神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留意,发布会据说还会邀请周杰伦哦。

卢君
  • 关键词: 红米Note 大神F2 大神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