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导购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1999元手机竞争再加剧 大神荣耀魅族小米你选谁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7-03 16:58 评论:

本周华为荣耀和魅族都发布了自己的新机,这让国产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又一次加剧了。华为荣耀7和魅族mx5都把价位定在了1999元档,加上已经降价到1999元的小米note标准版,这个价位的手机竞争颇为激烈。但是经过仔细比较我们却发现,不论是魅族mx5还是荣耀7或者小米note,在硬件上都没有太大突破,大神x7比他们都要早半年发布,产品竞争力却依然不错,到底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荣耀7

华为荣耀7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海思麒麟64位八核935处理器,3GB内存,16GB/64GB机身存储,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EMUI 3.1,后置摄像头升级为2000万像素索尼IMX230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00mAh,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机身背面采用了按压式2.0指纹识别技术,此外还支持红外遥控和快速充电功能,带有单独的语音智能按键。

说明: 01.jpg

魅族MX5

魅族MX5也是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将小圆点变为了拥有指纹识别功能的mback键,并且采用了5.5寸1080P的SuperAMOLED屏幕,搭载了MTK的改进版Helio X10处理器,3GB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Flyme4.5,后置摄像头也保留了2000万像素的IMX220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备了3150mAh的电池,同时支持激光对焦,并且支持快速充电功能。

说明: 02.jpg

小米Note标准版

小米Note标准版载了一款5.7英寸的1080P屏幕,采用了双曲面玻璃加金属边框的设计,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B内存,16GB机身储存,运行基于Android 4.4的MIUI6,后置摄像头为具有光学防抖的1300万像素索尼IMX214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80mAh,支持移动联通双网通。另外,还有黑白粉以及竹制后盖版本供我们选择。

sddd

大神x7

大神X7是大神手机在1月8日发布的旗舰新品,这款产品在外观工艺设计上堪称大师级水平。边中框一体成型,中框采用航空铝钛合金材质;该产品采用双面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采用5.2英寸的Super 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1920*1080。在硬件上,大神X7配备3GB DDR3高速闪存,16GB eMMC5.0高速存储内存,支持SD扩展卡,最大可扩展至64GB。在拍照方面,该机搭载后置1300像素的索尼摄像头,自带OIS光学防抖技术,f1.8超大光圈,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大神X7具有三个版本,都支持双卡双待,大神移动4G版、移动联通双4G版和全网通版。

说明: 04.jpg

卢君
  • 关键词: 大神 荣耀 魅族 小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