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不拼硬件拼颜值 美图M4领衔最适合女性手机推荐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7-03 17:22 评论:

女人爱美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本性,更是一种依赖。凡是女人,对美总有一种莫名的情愫,一切与美有染的东西,女人都喜欢。漂亮衣服、美丽的风景,就连手机也必须是高颜值的。

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那些高颜值,又受欢迎的手机:

1_副本

美图M4

美图M4是美图旗下最新的一款时尚拍照手机,时尚的双V设计营造出更时尚的外观,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妹子们再也不怕在街上和一大票人撞机了。美图M4在配色上相当大胆,不仅拥有炫目红、薄荷绿、月光白多种颜色,也将Hello Kitty的元素融入了进去,推出了美图M4 Hello Kitty特别版。这些举措也让美图手机成为了时尚自拍手机的代名词。

作为一款时尚的自拍手机,美图M4不仅拥有出众的颜值,其最大亮点还在于出众的拍照效果,将拍照+美化一步到位,不仅好用,而且拍照更好看,怎么拍怎么美。可以说美图M4不仅在造型上高颜值,在拍照的效果上也是高颜值。

2

iPhone 6

iPhone一直是众多手机厂商追逐和模仿的对象,旗下iPhone 6更是一款逼格满满的智能手机,出色的做工和精湛的设计无不彰显了iPhone的做派和实力,该机不仅受到了广大男性用户的喜爱,更是众多“白富美”用机的首选。

iPhone手机的拍照水平向来都是智能手机的标杆产品,iPhone 6拍照水平如何自是不言而喻。一句话,你懂的!

4_副本

三星GALAXY S6

作为高端手机中的代表机型,三星GALAXY S6的大屏幕大尺寸无疑是与当下时尚的审美潮流极其契合的。这款新机一上市就凭借着双玻璃镜面与金属材质铸造的美丽外观吸睛不少。

三星GALAXY S6抛弃了以往的塑料材质机身设计,采用了航空铝合金材质金属边框设计,并且运用阳极氧化喷漆上色的工艺,不仅手感和质感大幅提升,外观更是极具华丽之美。作为一款时尚的拍照手机,三星GALAXY S6不仅在低光环境下表现极为出色,在摄影细节上更为丰富的表现同样值得称赞。

女性作为消费市场的半边天,其审美标准和用户需求在相当程度上影响着整个手机行业的发展,无论其具体功能如何细分和多样化,与时俱进的靓丽外观都是始终不变的用户需求,更可况,这本来就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