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大神新品指纹识别手机或将定位1500!是亲民还是亲民呢?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5-07-03 17:2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7月3日消息,6月30日,大神手机在官微上发布了一张海报,询问粉丝愿意付出多少钱去拥有带指纹识别功能的手机。随后大神执行总裁李旺转发微博,询问指纹识别应该出现在哪个价位,1299?1599?1999?

QQ图片20150703110822

从调查结果来看,大部分消费这都表示对指纹识别手机有很大的期待,但是昂贵的价格又使他们不得不选择放弃。而根据李旺微博调查,网友纷纷表示价格应该在1500左右。

QQ图片20150703110842

现如今手机指纹识别技术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各大手机品牌纷纷在新机中加入了指纹识别技术。毫无疑问,指纹识别的市场潜力是巨大的, 但是像苹果荣耀魅族这些手机厂商都将指纹识别应用都在中高端手机中,价格都在1799元以上,无疑又将一大批消费者拒之门外。而李旺表示,未来指纹识别功能将会成为智能手的标配,指纹识别不应该高高在上,而应该让更多消费者买得起,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指纹识别带来的安全和便捷。

1119848381

从种种迹象表明,大神或将打破行规,致力于将指纹识别技术平民化。根据大神的行事风格,1500元的指纹识别手机也不是没有可能。而大家就静静的期待吧。

樊豆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