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手机上半年销量公布 890万台离全年销量目标很远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7-03 17:38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7月3日消息,今天魅族在官方微博公布了其半年的销量总数。据魅族在微博中表示:“2015上半年,魅族手机销售890万台,同比增长540%,感谢一路有你。”从微博中所说的计算,魅族在2014年上半年销量总数仅有140万台,这对魅族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01

从其他消息获知,魅族在2014年年度销量是500万台左右,2015年半年的销量比去年全年销量都高出一倍多,可见魅族在这一年来的销量是突飞猛进。魅族手机销量的增长离不开产品线的扩张,尤其是推出了面向千元市场的魅蓝品牌,更受众多粉丝喜爱。

除此之外,和以往相比,魅族的产品在更新换代方面速度也逐渐加快了,就在这半年,魅族就先后发布了魅蓝Note 2和旗舰手机魅族MX5,关注度也大为提升。

尽管如此,和小米销量相比,3470万部PK 890万部,明显落差很大,尽管魅族一直以来把小米作为竞争敌手,但为了能够更加有底气的对上小米,魅族还需要继续积攒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业内传言魅族为自己在今年定的目标是销售2000万台,但任务没有完成一半,不免让人有些忧心,魅族是否能完成目标任务呢?

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