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酷派CA新机锋尚C+已纳入中电信卓越100计划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7-06 12:15 评论:

上周五,由中国电信主办、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5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上,中国电信推出了天翼4G+品牌,同时酷派也亮相旗下首款天翼4G+手机锋尚C+。最新消息显示,酷派锋尚C+已被纳入中国电信卓越100计划。

据了解,“卓越100计划”是中国电信在去年12月底举行的“2015终端战略发布会”上公布的2015年终端新政,暨投入160亿元巨资,通过市场化的“赛马”机制,为消费者打造100款精品4G手机,引领4G时代的手机产业创新发展,拉动全年销售手机突破1亿台。

酷派作为中国电信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正是在中电信精品战略的指引下,推出了多款精品4G手机,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首款双系统安全手机“铂顿”,及面向年轻群体的时尚精品“锋尚”电信版。尤其是锋尚电信版,凭借着不俗的配置、时尚的外观,一推出即受到零售商和用户的欢迎。

在刚刚结束的“2015天翼终端交易博览会”上,中国电信推出了天翼4G+品牌,即在原有天翼4G网络的基础上,应用载波聚合技术,进一步拓展网络频谱,优化网络质量,提升上行/下行速率,具有更高的网络速度和更低的网络延迟。据悉,天翼4G+网络的下行和上行速度可分别达到300Mbps和50Mbps。

同时,酷派也在本届天翼博览会上亮相了旗下首款天翼4G+手机——锋尚C+,该机不仅延续了锋尚系列手机一贯的时尚外观,同时在配置上也有了较大的升级。据了解,酷派锋尚C+采用高通骁龙810八核处理器,搭载4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内存,配备5.5英寸HD显示屏,以及13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均达业界领先水平。同时这款手机可完美支持天翼4G+网络,可带给用户高达300Mbps的网络体验。

而根据中国电信最新发布的终端政策,CA终端将自动纳入卓越100计划,享受中国电信提供的终端直补。酷派锋尚C+作为中国电信首批CA手机,自然也将被纳入了卓越100计划。

有业内观察家指出,中国电信发布天翼4G+及相关终端新政后,酷派与中电信的合作也将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酷派作为中国电信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及国内4G终端市场的领军品牌,在全新C+战略下,不仅可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移动互联体验,也将共同促进终端产业链的繁荣和发展。

  • 关键词: 三星 Note5 S-Pen PDF 发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