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S-Pen将更实用 三星Note 5可直接手写编辑PDF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07-06 12:17 评论:

驱动中国7月6日消息,下半年到了,由iPhone 6s引领的年度旗舰发布大战将要在两个月后拉开帷幕,作为重量级的竞争者之一,关于三星全新一代的跨界旗舰GALAXY Note 5的消息也是频频传出,引来猜测和关注不断。

目前泄露出的信息主要涉及硬件和系统方面,而以特色功能创新著称的三星Note系列却鲜有功能方面的消息放出。不过,近日终于还是等来了最新消息,据来自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公布的信息则显示,三星GALAXY Note 5或将提供全新的手写PDF文档功能,这对于S-Pen功能的发挥无疑是个巨大的提升,而对商务用户来说,这也是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创新,很具有吸引力。

t01d78b9e9ff031647a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于上周公布的信息显示,三星已经申请注册了一个被称为“书写PDF”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主要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上,让用户备注和保存PDF文件、图片和文档。

此前,由于三星GALAXY Note 4等机型在书写PDF文档的功能上非常鸡肋而遭到很多非议,因为用户需要首先激活触控屏和S-Pen手写笔,才能再进行编辑。而将要在Note5出现的手写PDF文件则可能允许用户直接在屏幕上进行编辑,将极大提高便利性和商务应用效率。

121833118

虽然目前该消息未经任何证实,尚也不清楚该功能的更多具体细节。但据分析,因为历代GALAXY Note系列在S-Pen功能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所以即将面世的GALAXY Note 5将在手写功能上获得改进也应该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邓支航
  • 关键词: 三星 Note5 S-Pen PDF 发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