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索尼Xperia Z5升级大曝光 支持指纹识别或将9月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07-06 13:0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7月6日消息,索尼在中国市场并不是很理想,它于今年推出的Z3+让众多索粉大失所望。但不气馁的索尼也要在下半年推出新品了,最新传闻称,Xperia Z5 9月份就会诞生,还是日本市场首发,希望下代旗舰Xperia Z5能让充满期待!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截图20150706113612.jpg

索尼Z5外观设计方面将延续以往索尼OmniBalance风格,同时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摄像头将配备Exmor CMOS IMX230传感器,支持类似单反相机的相位对焦,支持2100万物理像素以及4K分辨率(4096×2160像素)实时HDR视频录制。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截图20150706113534_副本.jpg

据外媒消息,未来索尼Xperia Z5在外观上相比较Z4以及Z3+并不会有太多新意,但该机在功能配置上还是会较大的提升。Xperia Z5有大改变的将会是指纹识别和电池容量方面,本款手机将搭载4500mAh电池并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索尼还在同时准备Xperia Z5 Compact、Xperia Z5 Ultra,索尼这是要三箭齐发,看来是利器在手,胜券在握!目前,索尼Xperia Z5的发布时间爆料给出的时间是将于今年9月份。具体情况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吴园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