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虐哭友商! 大神手机占“山”为王难撼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5-07-07 13:34 评论:

在目前千元机市场激烈的竞争现状来看,争抢千元市场这块“沃土”的基本上都是国产品牌,大家削尖了脑门拼命的往里钻的原因无疑就是千元机拥有其他价位无法比拟的销售优势。它们能够在合理的价格区间内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而且随着智能产品更新换代的频率加快,越来越多便宜又好用的手机出现在消费者的面前,花小钱就可以得到出众的体验,这绝对是每个人梦寐以求的。

虐哭友商! 大神手机占“山”为王难撼动

而在目前的几家千元机手机品牌中,小米虽然也致力于打造千元的“国民手机”,但无奈每次都卡在产品质量不过关的瓶颈上尴尬不已,而魅蓝固然具有产品优势,但是抢购这种单一化的销售渠道还是限制了它发展的脚步。而在这个时候,大神手机就撸起了袖子,以互联网思维为依托,以安全产品为指导,准备风风火火大干一场。它不仅机型多,而且配置也独领风骚。

虐哭友商! 大神手机占“山”为王难撼动

在之前硝烟弥漫的618的电商大战中,大神F2与红米NOTE就雄赳赳气昂昂地一决高下,最后霸主归大神所有,这也让小米顿时添了几许落寞。然而明眼人知道虽然各家厂商虽然看起来是争“千元之王”的称谓,但其实是更深层次较量,这次的角逐其实是一次大神手机展示互联网思维优越性的舞台,通过这次的展示来让自己在千元机市场中的根基更稳。

虐哭友商! 大神手机占“山”为王难撼动

大神手机本身具有强大硬件开发优势,再加上目前它全面拥抱互联网,用互联网思维将产品的生产、销售和服务体系完善化,从而在千元机中打造众多高配低价的多款机型,彻底打破小米之前一枝独秀的全面“垄断”局面,从而占山为王,傲视群雄。

贺敬梅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