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vivo X5Pro电信4G版即将上市!再将掀起颜值风暴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5-07-07 14:3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7㛑7日消息,昨天,被用户评为“最美手机”的vivo X5Pro推出极夜黑色版,黑色版更是以其深邃稳重和镜彩琉璃的外表再度掀起了一股颜值风暴。vivo X5Pro再次凭借其超高的颜值引发了新一轮的抢购高潮。而据vivo内部相关人士透露,在国内最大手机交易会—天翼交易博览会上发布的最美手机vivo X5Pro电信4G版也将和极夜黑vivo X5Pro一同在近期现身全国各大vivo专卖店和销售网点,让电信用户也能享受到vivoX5 Pro带来的极致之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v.jpg

在外观方面,vivo X5Pro电信4G版也同样采用了双面2.5D弧面boiling配合美弧金属中框的优雅弧形设计。采用5.2英寸1080P屏幕。

而在功能上,vivo X5Pro电信4G版保留了强大的黑科技眼球识别技术和由PDAF相位对焦+中置式马达组成的极速闪拍系统,并搭载了更加成熟的Hi-Fi方案。但是在处理器上与联通版的略有不同,电信4G版vivo X5Pro内置了更加高效和性能更强的64位8核处理器骁龙615处理器,配合最新的系统将发挥出最大的潜能。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v1.png

另外非常值得注意的是电信4G版vivo X5Pro还增加了NFC功能,支持电信翼支付,用户可以通过它非常便捷的进行移动支付。

在手机颜值越来越成为用户选择时的一大考虑因素时,vivo可谓是把美做到了极致。vivo X5Pro“最美手机”之称当之无愧。

樊豆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