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能够保证长达60天续航 索尼将推出电子纸手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7-07 14:4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7月7日消息,世界之大千奇百怪,智能手机尚未普及,电子纸手表却已经出现了,这款产品由索尼公司研发出来的,被命名为“FES Watch”,材质主要是新型遥控器和电子纸,手表可以操控包括电视、空调以及照明在内的多种家电。

01

据了解,电子纸手表FES Watch实现了表盘和表带的一体化设计,同时有24种款式可供用户选择。这款手表在三周前已经登上了日本众筹网站并已经实现了350万日元的众筹目标,而索尼通过众筹来测试该手表项目的实际价值的目的也已经达到。

02

03

目前FES Watch已经从5月份就接受预定,售价为2.97万日元,折合人民币为1503元,预计发售时间将在11月末。

值得一提的是,FES Watch只是电子纸产品的一种,而索尼现在正致力于为可穿戴设备研发各种电子纸可行性产品,而电子纸领带和电子纸鞋子也是索尼目前正在积极研发的两款产品,至于这些产品何时才能投入大批量生产,目前还未得知。

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