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上市半年依然关注度高 大神又推出x7的黑加仑版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7-07 17:23 评论:

手机市场竞争激烈,6月底,魅族和华为分别发布了最新的魅族mx5以及华为荣耀7,但是让人有点小失望的是,这两款手机都没有在硬件上取得太大突破,依然和前代产品配置差不多。相比之下,大神x7虽然已经发布了半年多了,却依然竞争力不错,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近日,大神又推出了大神x7的黑加仑版,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选购需要,想选择高性价比手机的用户,不妨留意一下这款产品。

说明: hei1.jpg

据了解,大神x7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著名华人设计大师贝律铭先生所设计的巴黎卢浮宫。这款手机仅重131克,相比iPhone 6以及才发布的魅族mx5,都要更轻。它采用了航空级的铝合金材质,密度只有不锈钢的1/3,因此轻,而且航空铝中框营造出的质感,比金属更加美观耐用。

说明: hie2.jpg

配置方面,大神X7黑加仑版采用了5.2英寸SuperAMOLED屏,分辨率为1080P,搭载主频2.0GHz联发科MT6595八核处理器。内置2GBRAM+16GBROM内存组合,最大支持32GB存储卡扩展。拍照方面,大神X7黑加仑版依旧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F1.8超大光圈,支持光学防抖,成像效果不俗。

黑加仑版的大神x7黑色玻璃加上直线和圆润棱角的搭配,不论是商业人士还是年轻群体,都是非常适合的,这款手机目前只在苏宁易购独家发售,售价1499元,感兴趣的话不要错过,抓紧时间瞧瞧。

说明: 5164067771.jpg

卢君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