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电信用户有福了 神舟天翼4G手机即将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7-07 17:37 评论:

作为神舟旗下两大分支,神舟电脑将于7月9日举办新品发布会,而神舟手机似乎也有大动作。昨日晚间18时40分,神舟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不明觉厉的微博,引发了网友乃至业界的高度关注。

电信用户的好基友 神舟天翼4G手机即将发布

该微博没有文字内容,仅仅转发了@中国电信的官方微博,并配有一个表示开心的表情,并且官方将此条微博做置顶处理。该微博发布后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猜测。面对如此突然的挑逗,有网友向神舟手机官方微博发起评论,询问神舟手机是不是要出电信手机,也有网友表示出不同意见,认为神舟新机应该是全网通。

电信用户的好基友 神舟天翼4G手机即将发布

该微博不禁让人联想到此前传闻的神舟将出战神游戏手机的消息,再加上中国电信刚刚正式发布“天翼4G+”品牌,两者机缘巧合的撞车,难免让人推测,莫非战神游戏手机是一款全网通版或者至少是一款天翼4G手机。

从神舟手机系列产品来看,几乎没有设计电信产品,面对广大电信市场,神舟手机将有足够的理由和动机与电信展开合作,推出电信产品。面对7月9日即将到来的新品发布会,我们也有足够的理由相信,神舟天翼4G届时将会同步亮相。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