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国产首款双屏手机曝光 5寸1080p+4.7寸960x540分辨率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7-07 18:0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7月7日消息 因习大大而声明大噪的YotaPhone,在全球范围内开辟了双屏手机的先河,作为后发追随者,国产手机厂商优米推出一款类似的双屏手机——UMi Zero 2.

从曝光图片来看UMi Zero 2和YotaPhone极为相似,单从外观上来看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不过,颜值却要比YotaPhone出众很多。

4_副本

作为国产首款双屏手机,UMi Zero 2采用了两块屏幕设计,正面是一块5寸1080p主屏幕,背面则是一块4.7寸960x540分辨率的e-ink电子墨水屏。两块屏幕共同构成了UMi Zero 2的完整组合,手机用户可通过电子墨水屏查看通知信息、短信以及常用功能,可大大降低手机功耗,提升续航时间。

5

值得一提的是,UMi Zero 2采用了金属材料设计而成,整机极具质感,非常美观。更重要的是,这款双屏手机在机身背部还配备了一颗后置摄像头,并配备LED闪光灯。不过,关于这款双屏手机的具体配置信息目前曝光的并不多,至于价格,此前有消息报道称价格不到2K元,但是目前为止具体也不清楚。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