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电子体重秤无诚意 拍死沙滩上是宿命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7-08 18:04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7月8日消息,作为以手机产业发家的“扛把子”,小米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它的手机,尽管它也将发展的触角延伸到了智能家电、智能穿戴等如今炙手可热的全新领域,但是无奈成绩平平,并未形成大的气候,所以当有人说小米家还有智能电子体重秤时,很多人表情必然是十分讶异的,因为这款产品几乎是没有知名度可言的。

1

小米的电子体重秤之所以没有出色的表现,大部分的原因在于它在硬件和软件方面还是停留于复制粘贴的微创新的尴尬圈里。100克的测量精度的技术含量微乎其微,其几乎是所有智能电子秤的必备技能,蓝牙4.0和智能手机(需Android 4.4、iOS7及以上系统)连接的方案也是太过平凡,没有足够亮点。161颗LED灯的点阵显示屏和外层覆盖钢化玻璃面板尽管听来高大上,但是对于一个体重秤而言不过是花拳绣腿的假招式,不会吸引太多关注。即便是在软件方面,小米电子秤承载的多种单位和自动识别功能都并非首创,功能简单还缺乏卖点。

2

小米智能体重秤可以说是小米在互联网的生态环境下为了延展产品线而推出的试水之作,既然是试水那就难以保证这款产品的诚意了,无论是产品的性能优势还是价格优势都被抹得干干净净,所以小米智能体重秤在还没拉开战线的时候就被打得落花流水,之后便沉寂市场。可见智能产品服务并非轻而易举,就算是小米这种一向爱以大动作来煽动用户的互联网生态的启蒙者也会遭遇滑铁卢。

贺敬梅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