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01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今日圆满闭幕

文:邓支航 2015-07-13 18:00 评论:

驱动中国7月13日消息,以“创想无界,智赢未来”为主题的201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2015)于7月13日在青岛圆满闭幕。

与会4天以来,大会围绕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发展新趋势和新特点,深入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和前景,全面展示最前沿的智能产品和创新技术,致力于打造集“新品展示、跨国采购、行业交流、投资融资、合作洽谈和交互创新”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六大平台”,共谋行业智能发展美好蓝图,共创智慧生活美好未来。吸引了300余家消费电子企业、36个国家和地区的151家采购商及数百余名政企高层和业内专家参会。

DSC_0021

本届展会一个最大亮点就是突出的六大平台。据悉,2015SINOCES为契合消费电子产业在“互联网+”时代下的生态系统布局,突出“平台化”办展,通过聚合创客、资金、技术、信息、渠道等要素,致力于搭建集“新品展示、跨国采购、行业交流、投资融资、合作洽谈和交互创新”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六大平台”,打造行业首个消费电子产业生态圈。

SINOCES经过十五年的专业发展,已经成为消费电子企业开展跨国交流、新品展示推广、国际市场开拓不可或缺的专业化平台。

DSC_0045

据SINOCES主办方表示,随着全球的经济形势和消费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借“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时代的东风,SINOCES将不断迭代创新,成为国内企业走向国际的最佳窗口,以及境外企业拓展中国市场的最佳向导,并通过展会持续优化和不断完善的生态环境,加快推动整个消费电子行业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发展和合作共赢。

邓支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