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骁龙820引发悲剧:小米5延期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7-16 14:0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7月16日消息 既然确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那么小米5将不得不受制于骁龙820处理器的生产进程,甚至包括做出延期推出的决定。

据华强电子产业研究所手机和电子行业分析师潘九堂表示,新一代Nexus还是骁龙810处理器,发布时间大约在11月左右,配置和中兴最近在北美发布的高阶旗舰Axon差不多。此外,潘九堂还称,大部分骁龙820新机要到明年3月左右,其中米5最快也要到今年12月以后。

21_副本

如此一来,此前所传闻的小米5延期发布的消息无疑再一次被证实。只是不曾想,所谓的延期发布要比预想的时间晚很多。那么,米粉简直是要哭了的节奏。

可是,小米5到底是不是小米手机新一代的旗舰机型?有消息指出,新一代小米旗舰将有小米5和小米5Plus两个版本,不过对于这样的说法还存在不同意见,该观点认为,小米5并非小米手机名副其实的旗舰新品,因为小米5Plus才是。

据报道,小米5 Plus将采用5.7英寸的2K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的运行内存及3500毫安时容量电池,支持LTE网络,配色有黑色和“白金”两种。如此一来,小米5plus将成为小米新一代最强旗舰。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