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酷手机屏幕曝光:曲面侧屏 又一个三星S6 Edge?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07-21 16:00 评论:

继“镁铝合金机身”、“1.4mm全球最窄边框”两点关键的奇酷手机信息曝光后,7月20日晚,奇酷手机官方微博又再度以“奇酷的方式”向我们透漏了将发布的奇酷手机的屏幕工艺和材质。

依然是一副含有“密语”的gif动画,傲娇的超级马里奥顶出了两个半硬币,官方提示这暗示了奇酷手机的屏幕玻璃,而在智商始终在100上下浮动的笔者看来,其难度却并不亚于费马最后定理,不过随即很快有机智的网友评论道,两个半硬币代表着当前非常流行的2.5D弧面玻璃,嗯,想想似乎挺对的。

如果我们以为该动图只隐射了2.5D这一个信息点的话,显然是低估了奇酷官微小编的想象力,就在笔者刚刚翻阅微博评论时,又看到脑洞炸开的网友的最新解读,超级马里奥音译过来是Super Amoled,也就是三星最引以为傲、视若法宝的专属屏幕材质。

假如此猜测属实的话,静候奇酷手机的粉丝可以为此激动一下了,因为相比于传统的LCD屏,Super Amoled屏幕有着众多的优势。Super Amoled屏最大的特点是色彩非常的炫丽,能够带来畅爽的视觉观感,同时在显示黑色的时候,Super Amoled屏既不会耗费电量的,又可以黑得更深邃;另外,相比于LCD屏幕,AMOLED可以自发光,不需要背光板,并且将LCD屏的触控层和显示层合二为一,因此可以做的更薄;最后,还有更吊炸的一点,Super Amoled材质屏是可以弯曲的。

求豆麻代!到这里突然意识到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难道仅仅是2.5D弧面玻璃+Super Amoled屏而已吗?以老周的风格,如果拿到众多厂商求之而不得的Super Amoled屏,想必也会打造出一款与三星S6 Edge相似的曲面侧屏的手机,毕竟,曾经扬言颠覆,而今万事俱备、东风已至,何乐而不为?所以,2.5D弧面玻璃与Super Amoled屏所隐含的深层信息,或许正是如此。难道奇酷手机会是一款复刻版的三星S6 Edge?期待!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