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摩托罗拉回归国内市场 三代Moto X将持续接力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7-21 16:51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7月21日消息,在之前两代Moto X的成功推出尝到甜头之后,摩托罗拉赶快乘热打铁,在今年上半年二代Moto X热度未退的高潮期,不断放出第三代新机Moto X的消息,从刚开始基本参数被媒体曝光,再到该机清晰后壳谍照的“抛头露面”,将这款新机的基本“样貌”全然暴露在大家的面前。

2f36e14ae793fd9aa85f6e796307aa0e

 

据悉,第三代Moto X将搭载骁龙808处理器、1.5GHZ主频,采用5.2英寸AMLOED显示屏、分辨率为2K级别,4GB RAM+32GB/64GBROM组合,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摄像头,并采用Clear Pixel传感器,进光量更加充足,有效优化手机暗光场景的拍照效果。电池容量为3280mAh,续航表现比较理想,并预装Android 5.1.1操作系统,支持USB-Type C接口。

3

 

在之前知名爆料人Ricciolo的网络爆料中我们得知,这款手机欲给用户带来更加“聪明”的手机操控体验,虽然尚不了解其具体细节,但是估计这款手机在智能化体验方面应该有所创新,应该有所提高。

根据摩托罗拉之前发布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将在7月28日正式亮相。

 

贺敬梅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