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中国手机圈你们醒醒吧,连凤姐都嘲笑你们了!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07-22 14:50 评论:

中国手机圈的种种乱象如今已经闹到了人尽皆知的地步,其实总结起来无非是两句话:生产靠贴牌,营销靠撕逼。因为没有核心技术的支撑,中国手机厂商的主要模式是从各大零件厂商订货,然后到富士康组装。这也成为了在中国,无论是干什么学什么的,都能跳出来做手机的主要原因。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教英语的罗胖子做手机了,韩庚做手机了,疯狂李阳做手机了,就连靠卖傻混饭的王自健也做手机了。如此乱象,如今连凤姐也看不下去了。

我们突然发现,不在美帝修脚的凤姐自从成为了凤凰的写手之后,写文章连切入点都如此到位。22日早晨,凤姐就在微博上写下了一篇大论,名字叫做《我为什么不做手机》,全篇对中国智能手机进行了深刻的批判。

从文中我们可以看出,凤姐对什么鬼都做手机的乱象十分反感。而且文采也有了很大进步,比如形容罗永浩的锤子手机听起来锤子的很。而且到最后凤姐还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做手机骗粉丝的钱,喜欢她的粉丝如果离不开她,可以去买她的贴纸。看到这里我们顿时觉得,凤姐还是个实在人啊!怎么样,中国智能手机界的大亨们你们快醒醒吧,凤姐都看嘲笑你们了。

张帅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