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LG关注低端市场!LG Bello II配置倒退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樊豆 2015-07-22 17:1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7月22日消息,近几年在高端市场表现不错的LG也越来越关注低端市场了。近日LG就发布了新款入门设备Bello II,虽是入门机型,但是Bello II仍然支持Knock Code、Selfie Flash以及Gesture Shot等LG的一些特色功能。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款Bello II。

这款新机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风格,并没有和多数LG设备一样采用背部按键和背部弧形的设计,背盖圆滑并有黑、白、金三色可供选择,边框为金属材质,整体视觉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在配置方面,Bello II配备了一颗1.3GHz四核处理器,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854×800。1GB RAM+8GB ROM 并支持micro SD卡容量扩展,在拍照方面Bello II配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540mAh,遗憾的是,由于LG Bello II主要面向入门级消费,因此只支持3G网络而不支持4G网络。

据了解LG Bello II将于本月开始在印度、拉丁美洲、以及部分欧洲国家发售,而根据发售地点的不同,价格的定位也会不同。但是小编认为既然是入门机型,价格应该贵不了。

樊豆
  • 关键词: LG BelloII 低端手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