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高举高打:苹果公司大举入侵印度市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07-29 09:46 评论:

当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日渐饱和,印度和巴西等发展中国家便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的主要战略目标。其中,印度手机市场因为人口众多且智能手机普及率低,更是成为当前各厂商主要争夺和厮杀的战场。早在去年,我国知名手机品牌就先后涌进印度市场,就连马云也投了了印度的电商。

作为全球智能手机的铁老大,苹果公司当然也不会放过印度,上个月苹果公司就在印度开卖iPhone 4S,并且迎来非常不错的销量,不由让人赞叹乔帮主的作品真是世界人民都喜欢。如今,苹果的入侵还没有结束,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准备在印度12个城市招募500加产品经销商,一举打开印度市场。

同时,苹果已经在印度的每个城市都进行了选址。尽管经销商店由经销商自身运营,但是一向极度重视自身品牌的苹果,将严格规定每家店面的规模和设计风格,还会提供相应的员工培训,在印度坚实打造出自己的高逼格形象。正如当年肯德基在印度卖过牛肉汉堡被围攻砸店一样,每一个跨国公司在新的国家环境中都需要漫长的适应期。针对这一现状,苹果公司还会在印度当地招募政府事务专员,一方面推进更有益于苹果公司的政策,另一方面则能够尽快适应印度的风俗人情。

其实相比于中国市场,印度市场更加吸引苹果公司。这一个古老的国度不仅像中国一样拥有广阔的市场,而且比中国更加落后,市场基础薄弱导致消费习惯更好培养。而且比较中国而言,由于经历过西方人的殖民统治,印度与西方更加接近。但是苹果公司对于印度战略仍然采取小心翼翼的态度,其计划3年内将当地iPhone的销量提高一倍,相信这一目标非常容易实现。

张帅
  •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印度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