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业内人士发声,称骁龙820不存在过热问题

文:邓支航 2015-07-29 14:59 评论:

驱动中国7月29日消息,一个过热的骁龙810不仅坑了多少队友,还让即将出世的骁龙820到底热不热都成了热议话题,骁龙820样片首批OEM放出后,就有国外神秘网友非常武断地曝出骁龙820仍然存在过热问题的消息引爆了这个话题。

纷纷质疑声发出后,近日又有专业人士发声,称骁龙820并不存在过热问题。市场调研机构IHS Technology的中国研究总监王阳日前在微博表态称,“谁说820有发热问题?有病吧!四个定制内核+14纳米工艺,怎么可能发热。问了一下,用了的手机公司也没遇到发热问题。”这也说明目前已经有厂商开始着手准备搭载骁龙820的产品了,似乎真的并不存在发热问题。

QQ图片20150729135041

早前笔者也针对网上曝出的骁龙820仍存在过热问题的消息也进行了分析,始终认为骁龙820首批样片刚放出不久,不可能过早地对整体散热设计的调校效果做出一个准确结论。而且骁龙820并未采用ARM公版架构,而是自主研发的64位Kryo内核(Zeroth技术平台)再加上全新的14nm工艺,不可能出现骁龙810身上遇到的问题。

091037ey95pyi8961g419c

当然这些目前都是分析后的推测,关于骁龙820的发热是否难以伺候我们还需等待散热调校到一定级别后再进一步确认。但是早前曝出的8万5的超高跑分都已经让人期待不已了,据传骁龙820机型具体的量产铺货时间预计会在今年11月份,还是需要再等等。

邓支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