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打破互联网手机模式 奇酷携大神Note3进入线下零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7-29 16:12 评论:

互联网手机模式是一个十分宽泛的概念,但是由于小米的出现,在现实生活当中消费者对于所谓的互联网手机所形成的印象,无非只有三个字:抢不到!由于手机厂商的供应问题和互联网发售,普通消费者面对自己喜爱却迟迟抢不到的手机,自然怨气十足。针对这一点,早在360宣布认股大神的时候,奇酷科技便宣布要开创“线上+线下”的全新销售模式,如今,奇酷科技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战略布局。

本月20日,当消费者聚焦大神打破行业底价的大神Note3手机时,其实还有更美好的事情在发生。这一天,奇酷科技正式宣布了未来的SPR(uper Retail Partner)战略,奇酷科技首批SPR客户覆盖了全国知名零售连锁商32家,而随后,大神Note3和即将发布的奇酷科技首款手机,也将采用线下+线上的全新O2O模式。

对于互联网手机而言,这种模式明显是更加人性化和便捷化的。很多消费者在享受互联网手机便宜的价格时,同样也在为互联网手机糟糕而麻烦的售后所头痛。相比于传统的营销模式,互联网手机因为从线上直接到达客户手中,去除了中间经销商的利润,这才造成了价格的下降,但随之也剥夺了正常的售后模式。

此次奇酷携大神开创的全新线上线下同步的模式,不仅为能为消费者降低产品价格,同时通过深度合作,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身边的售后和销售点。这种立体化的全新模式,也势必会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卢君
  • 关键词: 360 奇酷 大神Note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