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七之争!大神Note3与华为Mate7指纹大PK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7-29 17:00 评论:

近日大神Note3一直都在拉仇恨,不是跟iPhone6在指纹识别领域做比较,就是跟国产指纹识别大佬做PK,华为、魅族、荣耀等都先后接受了大神Note3的批判与质问,而最终的结果也在预料之中,大神Note3在指纹识别领域安全性更高,运行速度更快,应用场景更为丰富。

三七之争!大神Note3与华为Mate7指纹大PK

而今天华为Mate7无奈的接受了大神Note3的无情的宣判,大神Note3在安全领域,符合军事级别,强制刷机依然不会丢失指纹和个人数据,能够经受的住一千万次按压,牢固使用九年。

另外,大神Note3更加的开放,拥有更为丰富的应用场景,开放指纹识别接口,支持同时进入最多5个App,当然,一键解锁、一键快拍、一键快拨、一键支付也是不在话下。

三七之争!大神Note3与华为Mate7指纹大PK

与此同时,大神Note3识别率更准,可达到99%,误判率仅为0.01%,拒真率为0.5%,反观华为Mate7误判率为0.02%,是大神Note3的2倍,拒真率为0.1%,是Note3的10倍,当然华为Mate7在录入指纹环节上更为便捷,需要五次左右,而大神Note7需要十次左右,这也是Mate7在指纹识别领域唯一可以骄傲的地方。

三七之争!大神Note3与华为Mate7指纹大PK大神Note3作为全球首款千元指纹识别手机,采用指纹识别2.0+技术,识别速度更快,仅需0.5秒,相比华为Mate7的1S,整整缩短了一倍的时间,相比苹果的1.2秒速度更是明显,不过与近日发布的魅族MX5以及荣耀7在速度上不相上下。

华为Mate7发布于去年,售价2999元,受到国内外消费者大力追捧,而大神Note3虽说在配置方面不敌华为Mate7,但在指纹识别领域确实领先Mate7,同时以899元的价格在占据性价比优势。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