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王者归来!摩托罗拉三款新品低调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7-29 17:09 评论:

驱动中国7月29日消息,昨天不光有一加2代的发布,手机界也发生了一件大事。曾经的手机界传奇摩托罗拉正式发布了三款新品手机,低调宣布王者归来。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选择在纽约、伦敦、和巴西圣保罗三地同时举行新机发布会,发布了包括Moto X Style、Moto X Play及Moto G X在内的三款新品手机。

图片1

这三款手机从配置上看Moto X Style和Moto X Play 相对比较高级,差距也相对较小。

两者都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载Android 5.1.1原生操作系统。

不同的是,Moto X Style 搭载的是高通1.8Hz 808处理器,内置3GB超大运行内存,及16GB/32GB/64GB存储,拥有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300mAh容量电池,支持4G全网通,并且特意配备前置闪光灯。

Moto X Play则搭载骁龙615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却只有16GB、32GB两种存储,电池容量略大于moto X Style 拥有3630mAh容量,支持Quick Charge 2.0版本。

外观上两者也比较相似都采用了可拆卸后盖设计。

Moto G X则相较前两款手机更低端一点,配置方面,搭载骁龙410处理器,拥有两个版本1GB/2GB+8GB/32GB内部存储组合,支持最大32GB内存扩展。采用5英寸720OP屏幕,配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470mAh,同时还具备Px7级防水功能。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这三款手机的售价也因配置高低由Moto X Style的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77元)到Moto G X的180 美元(约合人民币1117元)不等。

据悉,目前这三款手机只有MOTO G X在今日发售,其他两款分别要推迟至9月份和8月份上市。不过,美中不足的是moto G X目前还未计划在中国上市,那些有意向的小伙伴们还得再耐心等等了。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