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微软公布首批Win10 Mobile升级机型,Lumia1520竟缺席!

文:邓支航 2015-07-31 11:59 评论:

日前,微软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推送 Windows 10,同时也在其总部设置了一台大型计数器来显示总共有多少设备完成了 Windows 10 升级,作为首款免费的Windows桌面系统,本次正式发布引起了强烈反响,可谓是声势浩大。

另外微软为平息人们对Windows移动生态的焦灼等待,同时也放出了首批能够升级Windows 10 Mobile的手机设备清单。

微软在Windows 10 Mobile网站上的公布消息称,“Windows 10 Mobile发布时下述Lumia智能手机将能免费升级:Lumia430、Lumia 435、Lumia 532、Lumia 535、Lumia 540、Lumia 640、Lumia 640 XL、Lumia 735、Lumia 830和Lumia 930。”

1438221376695

这个名单看上去机型数量有点少,因为微软在去年年11月份时就表示,“所有运行Windows Phone 8的Lumia设备都将升级到Windows 10。”似乎意味着其他机型将在稍后的一批里才能获取升级,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个首批升级甚至让一些热门旗舰机型都缺席了。这其中包括Lumia 1020,Lumia 925乃至6寸的巨屏旗舰Lumia 1520等都集体缺席。通常情况下旗舰机型总是拥有优先的升级待遇,微软的又一个奇葩做法让人难以理解。

3930665669

另外还可以看出,可升级的清单中不包含内存为512MB的Lumia设备,例如Lumia 520和Lumia 630/635。不过希望微软不要耍乌龙,履行将所有哦Windows Phone 8升级至Windows 10 Mobile的承诺,毕竟WP7的用户和厂商已经受过一次伤害。

邓支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