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大神Note3正面PK魅蓝Note2:魅蓝不敌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7-31 13:21 评论:

指纹识别功能,在半年前还是中高端机子的标配,随着大神Note3大发布,指纹识别手机的价位被拉低至千元级别。不过这款指纹识别手机由于千元的价位和更安全更快捷的指纹识别速度,成为众多友商吊打的对象,魅蓝Note2就是其中一个。

同为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大神Note3和魅蓝Note2两款机子的价位均在千元级别,可是对于众多消费者而言,哪一款机型才是更好的选择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针对这两款机子做一个全方位的对比:

第一,大神Note3和魅蓝Note2配置相近,虽然在屏幕分辨率和电池容量上存在细微差异,但整体区别不大。唯独在特色功能上,大神Note3拥有当下最流行的指纹识别功能,而魅蓝Note2并不具备指纹识别。

大神Note3正面PK魅蓝Note2:魅蓝不敌

第二,虽然同为千元内智能手机,两款机子在价格上确实存在细小差异,但是相对于特色的指纹识别功能来看,899元的价格似乎更为划算,性价比也更为出众。

大神Note3正面PK魅蓝Note2:魅蓝不敌

第三,大神Note3售价仅需899元且为开放购买,而魅蓝Note2虽然价格只有799元,但在实际购买中会发现,这款产品根本买不到。

大神Note3正面PK魅蓝Note2:魅蓝不敌

大神Note3是全球首款千元指纹识别手机,采用指纹识别2.0+技术,识别速度仅需0.5秒,识别率达到99%,安全程度更是达到准军事安全级别,即时强制刷机依然不丢失指纹和个人数据,堪称千元机中的标杆产品。

魅蓝Note2整体配置主流,价格也非常合适,但整机缺乏特色功能,更为重要的是,这款机子根本买不到。

整体来看,两款机子各有所长,但是大神Note3所配备的指纹识别功能似乎更具有吸引力,虽然魅蓝Note2也很不错,但是再好的东西买不到有什么用呢?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