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中低端被国产机包抄 三星手机二季度利润狂跌38%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7-31 15:1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7月31日消息 三星手机在面临业绩持续下滑的境况后,推出了重磅武器——三星Galaxy S6和三星Galaxy S6 Edge,原本寄希望于这两款机子,试图借此扭转业绩下滑的败局,然而事与愿违。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在上市之后不仅没能帮助三星成功扭转败局,反而使这种下滑趋势继续蔓延。

5

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主打高端定位,虽然Galaxy S6 Edge的双侧曲面屏在市场中的众多机型中一起闪耀的设计鹤立鸡群,然而由于高高在上的价格使得这款新机显得高不可攀,最终导致即便这款重磅武器出击也没能挽救败局的出现和蔓延。

三星业绩下滑,除了自身产品本身存在着诸多问题之外,来自外界的压迫也是不容忽视的。作为曾经全球手机的霸主,三星手机“上”要面临来自于苹果手机的压迫,“下”要面临来自众多国产机手机厂商的包抄。并且随着国产机的不断崛起,以及国产机向中高端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力,这种压迫也在全面扩大,尤其是小米、华为、魅族等众多手机品牌的夹击更是至关要害的。

据最新数据统计,三星第二季度业绩,其营收48.5万亿韩元(约合417亿美元),同比下降7%;净利润同比下降8%至5.8万亿韩元(约合50亿美元)。

此外,三星手机利润下降至2.76万亿韩元(约合23.69亿美元),但与去年同期的4.42万亿韩元(约合37.9亿美元)相比下滑幅度高达38%。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