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问题又出在“芯”上了!华为Mate 8九月首发成疑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7-31 17:04 评论:

驱动中国7月31日消息,前段时间华为刚刚发布消息,要在9月2日的柏林电子消费展上发布一款新品。报道一出媒体纷纷言之凿凿的确认,这款手机肯定是华为Mate8错不了。然而,根据刚收到的消息来看华为Mate 8能否在9月份首发已经不那么确定了,这次问题又出在“芯”上边。 

图片1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为台积电的16nm工艺设备的安装时间推迟到了下半年,所以采用该技术的所有处理器都必须等到年底才能出货。不巧的是,原定于九月份上市的麒麟950处理器找的正是台积电代工,而更不巧的是,华为Mate8采用的偏偏是麒麟950处理器。万事俱备,只欠一颗“芯”了,可这颗”芯“却出了问题。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因芯片问题导致手机被迫延期了,前段时间刚刚传出因为高通骁龙820的难产,导致小米5可能被迫延迟上市。而当时华为Mate 8 已经确定采用麒麟950处理器,很庆幸的躲过一劫。但是没想到不幸这么快就来了,而且还是出在“芯”上面。现在看来整个麒麟950处理器和华为Mate 8都要因为台积电的工艺问题,而往后延期了。

15

不过根据之前的消息称,麟950将拥有四颗Cortex-A53核心和四颗Cortex-A57核心,最高主频达到2.4GHz,配备ARM Mali T880图形处理器,并且支持双通道LPDDR4内存、UFS 2.0以及eMMC 5.1。在音频技术、蓝牙、摄像等方面都会有不错的表现。性能和骁龙820不差上下。

因此搭载麒麟950的华为Mate 8目前还是遥遥无期,需要耐心等待!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