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8月11日问世!ZUK Z1真机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7-31 17:35 评论:

驱动中国7月31日消息,为了给新机造势,一周前ZUK手机公司在京东网上进行了一场盲筹活动,可谓吊足了大众的胃口,人们都很想知道,即将在8月11日发布的这款新机到底什么样。于是就有关于ZUK新机的信息不断曝出。随着今天新的一批信息流出,ZUK Z1手机的真身也算是基本显形了。

图片2

外观上,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款手机的机身设计还是遵从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方式,采用了金属边框,弧形玻璃背壳设计,整个机身看起来还比较轻薄。而且从机身后盖的颜色可以基本确定,会有白色款机型的存在。

图片3

从配置上看,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08,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zuk操作系统,拥有3GB的运行内存和64GB的存储。拥有1080p显示屏幕,配置有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一块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此外,还支持指纹识别技术,支持双卡双待。因拥有7模18频技术,故能够实现全网通用。

图片4

在其他的一些细节上,这款手机将拥有一个Type-C接口和单扬声器,至于是否会采用一体化机身,暂时众说纷纭。而价格方面,目前同样未有确切消息。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请继续关注本网站,同时请耐心等待8月11日的zuk新机发布会,届时一切都将揭晓。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