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去掉双下巴的HTC已经来了!全新设计售价感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08-03 16:31 评论:

2015年度对于HTC无疑是最具悲剧性的一年,被寄予厚望的M9至今还没有脱离存货积压的问题,而HTC的股票也在这一年从五年前的300多亿美元估值,跌落到20亿美元左右。前几天更是连360周鸿祎也爆出收购HTC的绯闻,曾经比肩苹果的机皇HTC落入今天的下场,难免让人唏嘘。好在王雪红在股东大会上的致歉还能让消费者看到希望,王雪红表示HTC将会发生革命性的变革,其最大的进步首要就体现在产品设计上。

很多消费者都对HTC的多层下巴表示不理解,而HTC也有自己固执的原因。毕竟这样的设计一方面是HTC的固有风格,另一方面也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好地功放享受。然而在经历了败局之后,HTC如今终于下定决心,要打破多下巴的设计理念了。

最近,有媒体曝光了HTC一款新机真机。该机代号为HTC Desire 728,据称将会配备联发科处理器,搭载2GB+16GB组合,摄像头参数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据称该机的售价也会十分便宜,预计在1500元以内。整体而言,去掉多下巴的HTC,跟三星十分相似。

然而该机似乎只是HTC的试水之作,据悉HTC真正变革式的产品还是其最新旗舰HTC Aero。据称此机不仅会首批搭载高通820处理器,而且还会配备超过摄像参数和4GB运存,同时也会有针对2.5D屏幕的专业设计和超窄边框。更重要的是,HTC Aero将会是HTC在手机市场的奋力一搏,一旦失败,HTC很有可能再无机会。

张帅
  • 关键词: HTC HTCDesire系列 新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