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钱包准备好了吗?三星S6及S6 Edge国行正式降价800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8-04 11:32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8月4日消息,之前,频频传出三星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S6及S6 Edge会进行价格调整,而三星电子在公布二季度财报时也有同样的表示。目前,三星电子已经正式出台了降价方案。

三星 S6正式降价800元,准备入手还是等待再次降价?

据悉,Galaxy S6及S6 Edge在欧洲市场降价幅度为100欧元,而在国内市场降价为800元,具体情况是,在中国市场,S6调整后的市场价格为4488元和4288元,S6 Edge调整后的中国市场价格分别为5288元(32GB)和5888元(64GB),调整前,三星Galaxy S6国行32GB版售价为5288元,Galaxy S6 edge国行32GB版售价6088元,此次S6系列全线降价幅度为800元。

一直以来三星手机的降价都是非常快的,而且跌幅超出了人们的想象,之前有不少网友戏称,暂时不会出手最新版本的Galaxy S6及S6 Edge,等待跌破3500元后再入手,虽然说法有点夸张,但是,确实可以看出,三星手机的降价频率以及幅度在消费者眼里是有目共睹的。

此次三星手机全球同步降价,与其日益下滑的销量业界不无关系,三星也是希望通过降价来增加销量,不知道消费者是借此入手还是继续观望呢?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