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 Desire 728全面曝光 从此再无多下巴!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08-04 15:04 评论:

由于进入2015年以来HTC成为智能手机行业最为悲剧的一家品牌,所以HTC的改变和未来也饱受无数消费者的关注。从股票大跌和库存积压中缓过来的HTC,如今抱有前所未有的改革决心。早前股东大会上王雪红便信誓旦旦的表示,HTC无论是从企业战略还是产品设计上,都会进行颠覆式革命。时隔两个月,HTC的转变正在日益发生。

近日,HTC新机HTC Desire 728已经在国内曝光。在此之前,消费者关于HTC产品的吐槽点一个是售价过高,另一个则是多层下巴的设计。然而实话实说,在这两点之外,HTC的品控、系统和设计都是非常不错的体验。其Desire系列的撞色设计,相信很多了解HTC的消费者也有所了解。那么转变之后,HTC带来的Desire 728又会是什么表现呢?

从曝光图上来看,首先HTC摒弃了原有的玻璃嵌入式设计,而采用前面板一体化设计。同时,被人诟病的多层下巴也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更为简洁的虚拟按键。不过HTC仍然十分固执的把自家logo放在前方,由于不愿意取消boomsound功能,所以上下方还是安置了外放孔。

整体而言,就目前这款HTC产品而言,HTC的改变已经足够震撼,很多消费者都表示已经认不出来这是HTC的手机了。这也是HTC曾经不愿意更改多层下巴的原因,纵然有很多人吐槽多层下巴,但是作为HTC兴盛时期的设计,多层下巴简直就是HTC的标志。如今多下巴真的要走了,你们是否会怀念呢?

张帅
  • 关键词: HTC HTCDesire728 新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