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Mate8真机上手视频曝光 外形和前代相差不大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8-04 16:1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84日消息,荣耀7刚上市没几天,华为另一款旗舰新机Mate8又将要到来,并且这款新机比荣耀7更高端,这让荣耀7有种“煮豆燃萁”的压力感。

这些暂且不谈,去年发布的华为Mate7不失一款从配置到外观都及其出色的产品,而这款产品的销量让华为自己都大吃一惊,而网友也因此对下一代Mate8多了更多关注,期待华为Mate8是否也能为网友带来更多惊喜。

今天,有外国网友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段真机上手视频,称自己已经拿到了华为Mate8的原型机。从视频上来看,华为Mate 8在外观设计上和上一代Mate 7相差不大,这从另一方面也表明华为对自己的热销品牌很有信心,同时也显示了华为致力于打造品牌风格。

据了解,华为Mate 8将于92日在柏林电子消费展发布,发布会上同时还会发布其他产品。华为Mate8的配置也在早前已经曝光,这款产品将采用6英寸大屏,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搭载主频为2.4Ghz的麒麟950处理器,配以四核Cortex-A53+四核Cortex-A72核心架构,整合Mail-T800 GPU,运行内存为3GB4GB,性能极为出众。

同时,该手机还将拥有207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更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8还将继续沿袭Mate 7搭载指纹识别功能的风格。

从这些信息来看,华为Mate 8暂时还没有太出色的地方,毕竟新机还没有出来,这是否是一款优秀的产品还有待商榷。

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