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令人失望的iPhone 6S:机身增厚摄像头凸出电池缩水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8-04 16:4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8月4日消息 或许是期望太高的缘故,iPhone 6S的到来不仅没有带来丝毫喜悦反而带来了些许失落——摄像头凸出电池缩水,如果这样的问题发生在其它品牌手机身上或许没有什么,但是高大上的iPhone 6S,怎么允许?!

2_副本

从曝光信息来看,iPhone 6S真机与iPhone6区别不大,不过由于加入了新的触控技术导致机身厚度有所增加,变成了7.1mm。即便如此,iPhone6s的摄像头也不能如人所愿,仍然表现出和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同样的弊端——摄像头凸出。

1_副本

至于电池容量,此前曝光的1715毫安时电池并非所猜测的iPhone 6c,而是众所瞩目的iPhone 6S的配置。相比较iPhone 6的1810毫安时容量,这样的容量大小显然是逃脱不了缩水的嫌疑。

3

据报道,iPhone 6S目前已进入量产阶段。作为苹果新一代手机,iPhone 6s配置将会进行全面升级,除了会搭载A9处理器,其最大的变化在于将告别万年不变的1GB内存和800万像素摄像头,至于iOS 9,无疑将会成为iPhone 6s的最大卖点。iPhone 6S将于9月25日全新发布,只是不知道这样的iPhone 6s你还愿意为它买单吗?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