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惊!三星官方透露将于8月13日在纽约发布Note5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8-04 16:48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8月4日消息,尽管上周三星电子已经宣布将于8月13日在美国纽约举行发布会,但并没有公布将发布什么产品,网友猜测应该是三星Galaxy Note 5,但仅是猜测而已。

直到今天,三星官方发布了一张发布会的邀请函,该邀请函上特别对“Note”字样作以强调,让人们真正可以确定,三星Galaxy Note 5将是发布会的主角。

01

邀请函特别简单,都是一些黑色的线条,而从隆起的线条来看,是一个手机模型,同时,在手机模型底部隐约还能看到S Pen手写笔的轮廓,这也在暗示,Galaxy Note 5或将配备S Pen手写笔。

据此前网曝消息,此次三星发布会,除了三星Galaxy Note 5之外,还有可能发布三星Galaxy S6 Edge+,即Galaxy S6 Edge的大屏版。至于这款产品的配置,按照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Galaxy S6 Edge+将采用5.7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搭载自家的Exynos 7420处理器,辅以4GB RAM内存,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

02

令人失望的是,无论是Galaxy Note 5还是Galaxy S6 Edge+在外观设计方面都没有过于出众的表现,Galaxy Note 5依旧沿袭了前一代产品的风格,而Galaxy S6 Edge+则是S6 Edge的放大版。

更重要的是,Galaxy Note 5放弃了很多对用户带说特别人性化的内容,比如说可以更换的电池、MicroSD扩展卡等,这让人们少了很多期待,甚至有业内人士在这款产品还未发布就已经担忧其销量情况了。

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