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大抄底 从此要做运营商!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张帅 2015-08-04 16:52 评论:

时至八月,距离九月份苹果新机发布已经越来越近了。而近期以来,关于苹果公司的消息一次次震撼着围观群众的神经,先是有苹果此次备货创纪录的超过9000万台,另一方面,有统计数据称苹果以不高的市场占有率,却豪取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超过90%的利润。事实上,不论行业行内,还是层层供应商,苹果公司都延续着乔帮主时代的霸道。即便是口口声声把苹果当死敌的三星,也卑躬屈膝想要拿到苹果A9的订单。

如今,在科技行业叱咤风云的苹果公司,很可能要来一次大抄底,而抄底的对象就是让苹果烦不胜烦的供应商。不过该消息在苹果公司内部并不稀奇,事实上以乔帮主的性格,他早在2005年就跟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主席商量过怎么踢开运营商,自己提供网络服务。估计现在有无数的运营商在暗自庆幸乔帮主离去的早,否则以iPhone的销量,估计苹果下一步就是要颠覆传统电信业了。

不过苹果并非一帆风顺,其最大的缺点在于苹果缺乏电信基础设施的积累和投入,所以只能通过虚拟运营商的方式来提供网络服务。不过对于一向喜欢主导事情发展的苹果而言,这样的情况势必不会持续太久。而苹果另一个方法就是在苹果的产品内安置Apple SIM卡,该卡采用新技术可以摆脱传统SIM卡,支持不同运营商。这样一来,用户便不会因为SIM卡而受到羁绊。只是该计划受到了全球各地运营商的激烈反抗,说到底,这是设备制造商和服务商之间的利益衡量。

张帅
  • 关键词: 苹果 乔布斯 iPhone
    焦点资讯